很多人在聽音樂時,喜歡用看MV的方式,

因為那樣的感受,往往比純音樂更觸動人心。

然而,這首歌,我只想靜靜的聽 :)

 

作詞:方文山 作曲:如花如岳


空蕩的街景 想找個人放感情
做這種決定 是寂寞與我為鄰


我們的愛情 像你路過的風景
一直在進行 腳步卻從來不會為我而停


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來交換你偶爾給的關心
明明是三個人的電影 我卻始終不能 有姓名


你說愛像雲 要自在飄浮才美麗
我終於相信 分手的理由有時候很動聽


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我從一開始就下定決心
以為自己要的是曾經 卻發現愛一定要有回音


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除了淚在我的臉上任性
原來緣份是用來說明 你突然不愛我這件事情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一次聽到方文山,是周董剛出道的時候,

那時就覺得,這個人寫得歌詞還不賴,

至於真正認識她,應該是直到今天才認識吧,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fanwenshan/5799750

在看完了這篇文章的內容,裁決德,

"真有深度啊!"

 

XD

Mr. 方 , Nice to meet you  :)

(當然啦 這些話只是我在BLOG自言自語 方大歌廳不到的XD)

 

我很喜歡這首歌,

在仙劍時,早已印象深刻 :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LOVE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ISH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reeimag 的頭像
    freeimag

    Romantic 浪漫派

    freei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