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了別系的晚會,

活動很精采,

但到晚會的最後...難過...

 

就是這般落魄的感覺吧...

但這事說來話長,不說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謝謝我的朋友們傾聽我難過的話語,
因為你們,我的心情好了很多: 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==========拉拉拉~ 說點開心的吧XD===========

今天的晚會有交換禮物的活動,

我送的是一本書,

以前我都用現成的包裝,

不過今天很難得的興致大發,買了包裝紙、貼紙作包裝,

包出來的誠品長這樣XD

photo18.jpg

當初在書局買材料時,東西都買好了,

忽然想到少一樣東西,

"家裡好像沒有剪刀吼??"

我沉思了一下...

 

用剪鼻毛的就好啦! 我真聰明!XD

 

"但這是要包禮物給人家耶,不太好吧"

 

唉呀,管他的,沒人會知道的啦!

 

"說的也是XD"

 

 

 

最後結帳時,想想,還是別這樣好了,

剪刀以後還是會用到的,

而且我可不想每次剪鼻毛時,

都聯想到"我曾經用這把鼻毛刀包裝過要送人的禮物!XD 好爽!"

 

呵呵 笑規笑 但好像有點缺德XD

 

經過我精巧的手工後,禮物出來了!

photo19.jpg

上面有很多綠色的笑臉,

看起來好不習慣,應該用透明膠帶的啊XD

 

不過看到時,還挺想笑的,

就這樣吧XD

------我換回了什麼禮物呢?------

photo20.jpg

呵呵 很大對吧!? XD

看起來好像是抱枕啊,

我還挺希望能有個抱枕抱著睡的 :)

 

結果打開來以後,是旺旺的那種雪花餅,還有多利多資組合包,

哇!><

這什麼鬼啊!? (翻桌!)

(其實我朋友已經告訴過我,裡面都是零食,

是她朋友包的...)

 

在知道是零食後,想說心情不好,晚餐又還沒吃,

可以吃這發洩一下!!

 

沒想到拆開以後,多利多資組合包竟然有兩包辣味的... = =

不~~~ 婐最討厭吃辣的了啦!

一個是"火焗辣椒"另一個是"嗆紅蒜辣"

 

可惡! 今天就是要跟老子作對就是了!?

 

我吃! 我就吃給你看><

 

ㄜ...暈

 

(我已經吃完一包了,就算是拉肚子,也要把另外一包辣的立刻吃完!)

 

怒...  ~"~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啦 其實現在心情沒那麼糟了

不過"適度"的發洩還是必要的

 

謝謝我的好朋友們 :)

晚安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LOVE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ISH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i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