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十二點了,與朋友、自己,都說了"今天要十二點以前睡",我卻沒辦法實踐...

很抱歉,尤其是對我的身體,

最近你真的夠操了,真的需要很多的休息!

對不起...

 

不過,今晚我們也說好了,

有些好的想法,應該是要PO上網誌的,

這很重要,因為我想做好這些事情的心,有多麼真!

接下來,我一定會提升自己,讓你更能自在地保持平衡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感動是]

社團因近期的努力,每個人都大有提升,

暴躁的人,變得溫柔;害羞的人,願意分享;

感謝你們的認真,這讓我也有力量去努力!

[困難是]

隨著能力的提升,我們所做的事情也更多,開學也更忙,

我們都面臨了時間安排的瓶頸,

是否,我們能夠突破這困境?

 

[問題是]

今天朋友答應了要一起來點心燈,而我是他的引保師之一,

既使不是引保師,作為帶領朋友來到這個地方的我,也是有責任,

有責任去引導這個人接下來的旅程,

我向濟公老師問了,

"我感覺周圍的人時機到了,可以帶領他們進入到場學習,

 如果時機真的到了,希望老師幫忙成全,

 時機未到的話,也願意去等待機緣,並請老師在他一旁提點"

 

我感謝老師、前賢們給我的幫助,讓他真的能夠參與點心燈,

然而接下來的問題是,

"我要負起帶領他的責任",光想就覺得壓力很大,

社團的壓力差不多已經是極限了,我還在佛心想要濟世救人,

想到這些腦袋就要爆炸!

 

而且有矛盾感,存在於

"我想當個安逸、自在的平凡人"

"我想要去幫忙一些事"

這兩點讓人很衝突,尤其第二點作到的話,我一定會變成名人的!(這算自我感覺良好!?XD)

但就算我想幫忙,我也不想很高調,讓全世界知道,

我想超級低調...

社會上的名人,一天到晚,狗子跟拍、誹聞一堆...想到都煩透了!

(但證嚴法師、謝坤山先生、Nick弟兄,都那麼有名,卻好像仍能自在地經營自己的生活,

甚至世界各地演講...或許,成名的感覺不是那麼糟糕?XD

感謝老天在我打字的過程中,給了我一些想法>< 儘管現在我仍是處於很累的昏睡狀態... =v=)

 

而帶領周圍的人前進、改變,或許也不是件非常艱難的事情,

的確是種責任,但我似乎還是有能力去deal with it

或許是我把一切想得太誇張了?XD

或許未來有一天,deal with 這些事情,會像是我賴床一樣,

變得正常簡單又自然?XD

 

從前面的文章來看,在這種時刻還能自嘲,

那我的狀況應該還不算太糟?XD

 

[我發現 選擇不睡覺 把內心的想法打下來 是正確的!

 經常在寫字、打字的過程中 產生了新的想法! 減少了我不少壓力!

 大家一定要把這個打字、書寫想法的習慣培養起來啊!]

 

曾經聽過: 上天所給的考驗,一定都是我們承擔得起的

 

我想相信這個事實,而且老師對我的回覆總是有所回應,

既使這次是very big的難關,還是想選擇相信您,也相信自己一次! ><

 

想到接下來,要執行兩項工作(兩項工作"而已"[催眠自己中....])

寫兩篇報紙的評論、負責下週的社課,

我還是很頭痛!><

 

But, it should be believed. And I chose to believe.

Go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總是很喜歡陪伴小朋友,除了疲倦的時候、專注與別人交談的時候 =v=

因為他們總是如此可愛------

當一個姊姊哄著他唱歌的時候,

"你唱一下<蝴蝶>,好嗎?"

"不要..."

"那<大象>好不好?"

"不要"

"不然<兩隻老虎>?"

"不要!"

哈哈哈,真是可愛的小朋友,

然後我就問啦"那你會不會唱<三隻老虎>?"

他就傻傻的,想了一下,然後不甘示弱地開始唱了!

哈哈哈,笑死我啦>< XDXDXD

 

雖然他唱的還是<兩隻老虎>,不過他的行為模式真的是可愛耶!

本來我還想教他唱<三隻老虎>的,我歌詞都編好囉!

 

三隻老虎三隻老虎 跑不快 跑不快

一隻三個耳朵 一隻三條尾巴

真奇怪 真奇怪

(雖然少了一隻老虎,but who care XDXDXD)

 

汽車上回家的途中,他從玻璃窗中,看到了我的倒影,

"哥哥,我看到你在裡面耶!"

"對呀,我也看到你了:)"

"真的嗎?我怎麼看不到!?"

"你要在我這邊才看得到喔!"

開始極力地把身體延伸到我這個方向XD

"看到了嗎?"

"沒有" 再往前,聰明的他把手伸出來,往我的方向伸,

就看到了他自己手的倒影了。

"有了耶!"很開心的樣子XD

"哥哥你看你看不看得到我的手?" 他開始把手快速地一前一後移動著,想讓我看不見

"哇! 我看不到了,你的手動得太快了!"

"呵呵呵"笑得很開心吼? 他把身體往後藏,要讓我看不到,

"哥哥你看得到我嗎?" 廢話,當然看得到,玻璃反射的影像,無論哪哩,只要角度對了,都馬看得到XD

"我看到你啦,你在那邊!"

"哪有>< 我沒看到" 當然,你在那個角度當然看不到!

"有啦,聰明的人才看得到喔!"這簡直跟國王的新衣一樣XD

然後他"呵呵" 我也陪他"呵呵" 故事就此告一段落~~~

 

而周圍的明眼人呢,自然也是看得不亦樂乎了,

小孩子啊,跟他們在一起真的很好玩 ><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每個人都有著煩惱,尤其是在自己在意的人、事的時候,

打了結、解不開,一切會更陷入膠著。

But,有些結的打開,需要耐心、需要等待,

I believe the truth ,my self ,& The Old Sky XD

Every thing will be peace again,

because I believe.

and I try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<妳是答案> 范范

 

本來在最後,單純只是想放上歌曲的,

然而看到了歌曲連結的舊網誌,

也不禁會心一笑XD

黑巧克力;苦苦的甜~;你是答案(范范)

是個好孩子,應該不會有問題了,

謝謝老天給我的這個機緣 : 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i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