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難得一篇閒聊生活的文章,

通常不是什麼重要的大事的話,是不會出現在我的BLOG的,

今天出現了一篇,

沒辦法,颱風太大,在家裡呆了整天了,

太閑...

 

先筆記一下早上想到的事情------

如果希望未來好的話,現在就要好了,

因為未來與現在是連續著的,

如果希望自己好的話,也要讓別人好,

因為人我是連結著的。

 

雨天時,好像什麼事都沒辦法做,

平時幾乎所有的事: 活動、課業...都在外面完成,

在家裡卻沒有心情完成。

 

但有個理想是,

我希望無論天氣如何,刮風,或下雨,

無論心情是如何,刮風,或是下雨,

無論刮風,或是下雨,我都想繼續完成想做的事,

向來活動時,我都是風雨無阻的,

實在不希望想做的事情,被煩躁的心情耽擱啊!

 

為什麼,下雨的時候,心情總是會變得煩燥呢?

 

不過偶爾是想出去淋個雨!

 

過去到現在,好像都還沒在這樣大的颱風天淋過雨呢,

而且我真的很好奇外面的狀況,等等走出去看看好了! XD

 

現在,讓我點播一首歌,平衡一下心情吧! XDXD

 

More than I can Say~~~

I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~

Woo Woo Ya~~~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i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