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不懂,她到底是為什麼看到我以後,犯傻似地哈哈大笑...

 

活動剛結束,疲累的身軀帶著非常多的倦意,

感覺需要補充點體力,

哈! 好久沒吃到麥當勞薯條的感覺,前幾天想吃,卻與朋友們改吃丹丹,

今晚就來享受一下吧!

 

時間快十一點,人還不少,

在櫃檯旁閒晃了一下,就端著熱騰騰剛出爐的薯條上樓了,

沒想到遇到了認識的人,

不過她沒注意到我,正與周圍的朋友們聊著天,

我也不想驚動什麼,保持以往的低調,

靜靜地吃著自己的薯條。

 

這樣的我,會讓人覺得很悽涼嗎?

沒那麼慘吧 = =

 

拿出書包裡的雜誌,邊品味薯條,邊品味他人的生活故事,

味道搭起來還真是不錯!

 

只是當那群人準備離開時,

認識的女生看到我了,禮貌性地打聲招呼後,

她驚訝地問我"你在這做什麼!?"

我一樣是禮貌地回答"我在這吃薯條",

那心情真的很無言,差點就脫口而出"我在吃薯條啊! 看不出來嗎!!!!? =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=  "

 

這讓原本存在的薯香香,有點走味...

 

不知道為什麼,她就開始哈哈大笑了,犯傻似地笑著,

讓人覺得,就算她聽到了一個全世界最好笑的笑話,也沒有現在好笑......

 

這實在難以理解,而出乎意料的是,

通常大家在看到一個人,孤僻地在角落做著自己的事時,會有些卡卡的感覺吧!

不是那麼習慣接觸這種孤癖的人,會因為那種不熟悉的陌生感而避開,

本來我想說,

應該也不會發生什麼特別的事吧!

但她竟然狂笑=。=

 

"世界真奇妙啊! 不是嗎?"

想到這裡,我不禁為世界的奇妙讚嘆起來,

然後繼續想用我那還溫熱著的薯條...

 

Yeah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: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im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